管理学院举行节约用水手抄报比赛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6浏览次数:47

202432228日是第三十二届“世界水日”暨第三十七届中国水周”,同时也是陕铁院第四届“节水活动周”。为深入做好2024年度“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的宣传工作,切实提升全体学生节水、爱水的主动意识,324日,工程管理与物流学院举行节约用水手抄报比赛。

比赛中,全体一年级、二年级学生踊跃参与,同学们用自己丰富的想象力,通过炫丽的色彩和真挚的文字,诠释节水护水的理念,画出了一幅幅美妙的关于节水的图画,表达了对节约用水的深刻认识和积极态度艺术的方式展示了如何在日常生活中更好地节约用水,让我们牢记“人最宝贵的是生命,地球最宝贵的是水资源”的道理,号召大家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使用更加环保的用水方式。

本次比赛,让更多地学生认识到了水资源的重要性,了解了节约用水的重要方式,极大地提升了全体学生爱水护水的主动性和责任感。(李红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