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花漾之约—三八妇女节特别活动”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4-03-07浏览次数:65

花香渐浓,春风见暖,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6日下午工程管理与物流学院举行“情暖三月,花漾之约”插花艺术活动,组织所有女教师学习插花。用花束抒发女教师们的高雅情怀,以花爱己,以花悦己,让大家在忙碌的工作中进行简单的放松,在温暖美好的时光中回归心灵之美。

活动开始,每一位在场的女教师都认真听取花艺师的介绍,纷纷拿起剪刀,按照步骤认真的进行艺术的创作。大家商讨着花枝剪裁的高度,摆的角度,温馨融洽、笑语不断,弥漫着鲜花的芬芳,洋溢着幸福的味道,传递着浪漫的气息活动在温馨、快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大家通过用自己的巧手和智慧,感受插花艺术的魅力,享受花艺带来的幸福,度过了一个难忘的节日。

 此次花艺活动让大家感受到了插花艺术的乐趣,领略了独特的自然美,促进教师身心健康发展,切实增强女教师的幸福感、获得感,激励大家凝心聚力,继续发扬巾帼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主人翁精神积极投身学校各项事业中,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在此,诚挚地祝愿所有的女教师:美丽与智慧并济,家庭和事业共融,健康与快乐同在!(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