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新学期 赋能新征程 -校长韩小卫深入课堂开展教学检查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4-03-06浏览次数:34

为全面了解新学期教学整体运行情况,进一步强化教学质量监控,确保各项教学工作有序进行,34日上午,校长韩小卫到临渭校区检查新学期开学工作情况。

韩校长走进工程管理物流学院会计3231班、会计3221、3222班课堂,听取了张炜晗、杨丽娜两位老师《企业财务会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程,他一边听课一边认真记录,重点关注教师教学准备和学生学习效果。课后,韩校长对老师的授课效果表示肯定,与老师进行交流,详细了解教学准备工作、课程安排、就进一步完善教学组织、丰富教学资源、提升育人水平和教学质量等提出意见建议。

随后,韩校长看望管理学院正在全力备战2024年陕西省技能大赛的参赛学生、指导教师。在训练现场,韩小卫与备赛学生交流,详细询问了参赛学生备赛状况,与指导教师了解了各赛项备赛情况,鼓励参赛师生要克服困难、积极备赛、增强信心、奋力争先,特别是优势参赛项目,要勇争第一、再创佳绩,为学院和个人增添荣誉。

  学院高度重视教学工作,新学期教学工作平稳有序,课堂教学秩序井然;授课教师课前准备充分,教学资料齐全,课堂氛围活跃;学生精神状态饱满,积极参与教学过程。校领导深入课堂检查指导开学工作,既能对教师起到一定的督促作用,又能直接了解教情、学情,准确把握课堂教学的实时情况,是保证教学质量的重要举措。(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