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获得“网站运营先进部门”和“新媒体工作先进部门”等荣誉称号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4-01-22浏览次数:55

 1月19日下午,学校在高新校区诚信厅召开2024年宣传思想暨意识形态工作会议,学校党委书记焦胜军,党委副书记李林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黎炜出席会议,各党总支书记,各部门负责人、通讯员、新媒体负责老师、二级网站负责老师及宣传栏负责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及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黎炜宣读了《关于表彰奖励2023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部门和个人的决定》《关于表彰奖励2023年度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的决定》《关于表彰2023年度“文明处室、文明院部、文明教研室、文明班级、文明宿舍和文明餐厅示范窗口”的决定》等表彰文件,与会领导为获奖部门进行了颁奖。

  学院获得“网站运营先进部门”和“新媒体工作先进部门”两项荣誉称号,学院安全教研室获得“文明教研室”荣誉称号,学院叶博超获得“新媒体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学院麻建帅获得“网站运营先进个人”和“优秀通讯员”荣誉称号。(麻建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