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4-01-22浏览次数:56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1月16日下午,工程管理与物流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学院党总支委员及支部书记参加会议,贾良主持会议。各支部书记不仅总结了过去一年在党建工作中的亮点特色,也分析了各自党建工作中存在的缺点和不足,同时对2014年度党建工作提出了自己的努力方向和设想规划。叶超院长及贾良副院长进行了一一点评,并讲到:过去一年是学院大力推进各项事业发展的关键一年,各支部书记认真履行职责,主题教育开展有声有色。今后一要全面加强党的思想建设,坚持不懈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二要继续加强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以申报党建工作“样板支部”为契机推动高质量党建。三是要将党建融入教学科研工作中,以高质量党建推动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保证。(肖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