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2024年招生宣传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4-01-22浏览次数:55

为落实招生宣传主体责任,切实推进2024年招生宣传工作。1月16日下午,工程管理与物流学院在临渭校区S206召开2024年招生宣传工作安排部署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贾良副院长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邀请了招生办李立功主任对全体教师进行培训。他从明政策、明流程、明底数、明策略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宣讲,为学院如何开展招生宣传提供了工作思路。

会议第二阶段,院办公室主任杜悦对招生宣传负责片区做了详细分工安排;贾良副院长剖析了当前招生的严峻形势,结合学院承担的片区给出了指导性意见,并从招生工作的重要性、招生统筹规划、招生的信息沟通等方面做了简要说明,要求每个宣传小组都要不断创新工作方法,通力合作,圆满完成招生任务。

最后,叶超院长强调:招生宣传工作不仅要在行动上加快速度,还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全体教师还要能够勇挑重担,不断总结招生宣传的方法技巧,利用好身边资源,加强宣传意识,把握和服务好考生、家长各阶段的需求,力争圆满完成2024年招生目标。(肖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