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党总支委员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12-25浏览次数:159

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经过前期认真筹备,12月25日下午,工程管理与物流学院在S206召开党总支委员换届选举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玉鹏主持大会。会议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总支委员换届的有关精神和具体要求。党总支副书记贾良宣读了学校《关于工程管理与物流学院党总支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文件。张玉鹏书记代表上一届学院党总支委员会作了任期工作报告,从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夯基础、做好疫情防控显担当、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塑品牌、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促发展等四个方面,汇报了任期工作开展情况。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程管理与物流学院党总支委员。经民主选举,最终张玉鹏等6名同志被推选为工程管理与物流学院党总支委员。(麻建帅/文  赵泽升/图)

届选举大会现场

张玉鹏书记作任期工作报告

贾良副书记宣读批复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