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行新团员入团仪式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09-19浏览次数:10

为加强团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激励青少年坚定理想信念,绽放青春力量,勇担时代责任,9月18日下午,工程管理与物流学院团总支在B520举行了新团员入团仪式。

伴随着激昂的国歌,入团仪式正式开始。同学们仪态端庄,精神焕发,以澄澈的歌声唱响对祖国的热爱。仪式第一项,主持人郭联俊宣读了新团员名单并为新团员颁发团员证和佩戴团徽,新团员佩戴崭新的团徽,跟随宣誓人铿锵有力的声音,庄严宣誓。仪式第二项,新老团员代表发言。新团员代表李豪东表达了自己成为一名共青团员的光荣与自豪,他表示自己会不懈奋斗,加强自身理想信念建设,成为党坚定的追随者。老团员代表张艳阐述了作为共青团员应有的担当和义务,激励大家应当肩负责任,努力奉献,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最后,团总支书记郭联俊老师做了总结发言,他向全体新团员表示祝贺,并提了三点希望:一是不断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努力培养责任意识和感恩意识;二是珍惜时光,勤奋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三是诚信做人,自强不息,努力加强自身道德修养。(麻建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