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开展新生入学教育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09-11浏览次数:32

#新生涯·新目标·新方向# 9月10日,工程管理与物流学院开展新生入学教育,分别邀请教务处副处长杨勃、团委陈莎莎学生处吕泊怡为新生进行全面引导。

杨勃介绍了学校学籍管理政策以及转专业、学历提升等方面内容,提醒同学们一定要明晰纪律要求,珍惜大学时光,努力学习专业技能。

陈莎莎介绍了团员发展工作、学生社团、学生会组织、品牌二课活动、志愿服务活动等,让同学们对团的工作及团员身份有了深刻认识。

吕泊怡为同学们详细解读了资助政策以及各类奖学金评定办法,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我,用实际行动回馈父母、回馈母校、回馈社会,在努力中遇见更优秀的自己!

各位专业课教师从专业学习角度,为同学们介绍了主要课程、就业方向、人才培养要求等,让同学们对未来所学专业有了初步了解,也为为期三年的学习拉开了新的序幕!

最后,郗春荣书记作总结讲话,祝贺全体新生迈进大学殿堂,希望大家在新的起点继续坚持理想、勇敢逐梦、贡献祖国,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让青春在为祖国和人民的奉献中焕发出绚丽光彩。麻建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