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联合渭南北站开展“走进渭南北站 体验服务实践 点亮多彩青春”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09-07浏览次数:38

为了更好的为旅客提供暖心、一流的服务,让旅客有更加舒适的旅途体验,9月6日下午,工程管理与物流学院党总支书记郗春荣、团总支书记郭联俊和辅导员李阿娟以及学院27位学生代表应渭南北站邀请,联合开展了“走进渭南北站 体验服务实践 点亮多彩青春”党总支、团总支主题实践活动。

渭南北站党支部书记李小兵、副站长卢录、管理学院优秀校友李叶(渭南北站客运员)对管理学院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李书记表示,诚挚邀请大家全方位、沉浸式的体验服务,为渭南北站的设施、服务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争取打造乘客心目中满意的高铁站。随后,全体师生在工作人员的介绍中分别在安检岗、售票岗、检票岗、站台接车岗以及出站口等多个岗位进行了体验。

参观体验结束后,全体师生纷纷表示通过体验服务实践活动,大家更多地了解了高铁站内运作的专业知识,收获颇多。最后,党总支书记郗春荣表示感谢渭南北站对陕铁院的信任,给管理学院师生这次学习的机会,希望今后能多交流,加强校企合作,让渭南北站这张名片越来越闪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