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09-05浏览次数:31

9月4日下午,工程管理与物流学院在S206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焦胜军出席会议,学院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学工办主任和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郗春荣主持。

会上,郗春荣、叶超、裴清福三位同志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案例剖析等7个方面,深入全面的查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深刻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措施,与会人员实事求是地对三位同志逐一开展批评,达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效果。

焦书记发表讲话指出,开好民主生活会,是保证党的团结统一、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一大法宝,与会人员只有客观的直摆问题,方能促进学院发展。他要求管理学院要抓好党建和业务的融合,在双高建设中,对标对表,找差距强优势,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拓展技术服务领域,全面提升专业综合实力和人才培养质量,助力管理学院各项工作的稳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