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持续开展师德师风教育集中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07-07浏览次数:10

为加强学院师德师风教育、加强师德宣传,大力推进师德师风建设,营造师风好、教风好的氛围,7月7日下午,工程管理与物流学院持续开展师德师风教育集中学习教育活动。

首先,按计划集中学习了《关于印发<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师德师风建设强化年”实施方案>的通知》,然后组织观看了教育影片《老师好》。

“不是我在最好的时光遇见你们,而是遇见你们才有了我最好的时光”。该片聚焦于一位优秀教师苗宛秋与学生们“斗智斗勇”的有趣故事,再现了上世纪80年代的师生百态及纯真情感。影片中,苗宛秋老师对教师职业的敬畏,对教育事业的热忱,以及对学生成长的关爱,无一不让大家由衷敬佩,深切感动。

观影结束后,老师们意犹未尽,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观影活动深刻领悟了“老师好”这句问候语的崇高和神圣,只有真诚付出、爱岗敬业的好老师,才值得这一声简单而又热烈的“老师好”。(麻建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