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季系列活动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06-26浏览次数:10

骊歌未央启华章,一朝欢聚话离情,时光荏苒,岁月如歌,转瞬三载年华。为欢送2023届毕业生,工程管理与物流学院特举办2023届毕业季系列活动。

6月24日晚,工程管理与物流学院2023届毕业生《礼·别》欢送晚会在B500新媒体教室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郗春荣、学工办主任郭联俊、毕业班辅导员秦涛、王俊铭、叶博超受邀出席。

晚会伊始,学院党总支书记郗春荣致辞,他向全院师生及关心支持学院发展的朋友们致以诚挚的祝福,对即将毕业的2023届的学生表示热烈的祝贺,郗春荣祝愿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梦随人愿,并赠予全体毕业生三颗红心:即回馈父母、感激母校之感恩心,积极进取、贡献己力之上进心,恪守原则、丰富人生之责任心,希望同学们能够带着这三颗红心勇往直前,行者无疆,走上人生的康庄大道。

鲜花怒放桃李芬芳,歌舞飞扬不改离殇。幕布缓缓拉开,掌声连绵不绝,期待已久的毕业晚会正式开始。诗朗诵《今天,你们毕业了》以庄严的襟怀、热烈的感情,生动描绘了老师们对学生们的殷切祝福,现代舞串烧《QUEENCARD》舞出了青春的律动,炫酷的舞姿燃炸全场,带毕业生们感受青春的激情澎湃……最后,学院全体在校学生深情齐唱歌曲《再见》,道出了他们对毕业生的留恋与期盼,不舍与祝愿,愿所有毕业生此去前途似锦,再相逢依旧如故。

6月25日,举办“毕业季不说再见”2023届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郗春荣、学工办主任郭联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郗春荣对2023届毕业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新的岗位征程上,不忘初心,一如既往的加强自身学习和锻炼;二是希望同学们能够尽快适应岗位、适应社会,要有包容的态度和谦虚的心态;三是希望同学们可以常回家看看,加强和母校、学院的沟通联系,最后祝愿所有的毕业生能够一帆风顺、心想事成。

“花开二零 依旧芳华”,为欢送2023届毕业生,学院教师为2023届毕业生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所有的不舍与期许都定格在这一瞬间,所有奋斗不息的故事却才刚刚开始。而今,灯影如幻,帷幕落下,三年的情谊汇成一句“珍重”。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未来,管理学子必会牢记使命,不负韶华,秉承“吃苦奉献,拼搏争先”的铁院精神,在新时代谱写青春新的篇章。至此,工程管理与物流学院欢送2023届毕业生圆满落幕。(麻建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