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价3213团支部开展“沟通你我 由心开始”团辅活动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11-22浏览次数:98

为了普及心理知识,营造班级良好氛围。11月22日下午造价3213团支部开展“沟通你我 由心开始”团辅活动,全体支部成员共同参与。

活动正式开始,首先是心理委员进行了基本的心理方面的知识科普,通过心理知识教育、有奖问答和游戏互动等环节,使参与的每位同学打开心扉,树立积极的生活态度。学会以团队的形式与同伴携手解决问题,体验成功的喜悦,增强自信,释放压力,在经松、相互信赖的团队中体验成长,同时也可以激发调整升华、强化同学们的心理、身体.品德素质和潜能,使同学们心态开放稳定、敢于应对挑战、富有创新活力促进团队形成,也希望能为同学们留下更加美好的班级回忆。 

通过本次的主题班会活动,同学们懂得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体会到了与同伴共同解决问题的成功与喜悦。只有在轻松、相互信赖的团队中成长,才能使我们心态开放稳定、敢于应对挑战。(麻建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