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价3212团支部开展“沟通你我 由心开始”团辅活动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11-22浏览次数:131

11月22日造价3212团支部开展“沟通你我 由心开始”团辅活动,全体支部成员共同参与。

活动开始,11月22日团支书带领大家到操场集合,进行团辅活动。活动的进行立刻调动了大家的参与积极性。这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团体的特点,加深了各个班级成员的交流还有互动,同时也加深了参与者的交流联系,使同学们发现了自己更多的优点。摆脱自卑的束缚,找到了自信的依据,建立了理性的自信。

同学们聚在一起交流了彼此感受,说出自己的感想、心情、收获,大家都反映收获很多。大家通过在一起交流各自的优点与缺点、压力和目标,一起找寻释放压力、应对挫折的方法,共同规划美好的大学生活,更清楚地了解自己,了解他人,认识到挫折是人生不可避免的,每个人面对的压力是相似的,明确了前进的方向。

通过本次团体辅导活动,希望每位同学都能树立积极的生活态度,乐观向上,朝自己的学习目标前进。(麻建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