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2023年省赛技能大赛指导教师交流会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11-16浏览次数:43

1115日下午,管理学院S206举办了2023年省赛技能大赛指导教师交流会。管理学院副院长裴清福,货运代理、智慧物流等6个赛项指导教师参加。

刘雪雪、樊琳梓、杨路林三位在2022年中省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指导教师围绕队员选拔、团队组建、培训训练、抗压测试、学生关怀等方面,分享了自己在指导大赛过程中的经验与心得体会。参会教师表示受益匪浅,会积极把这些宝贵经验和行之有效的做法用到自己对学生的指导工作中,力争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随后,92023年省赛指导教师就选手选拔、备赛中存在问题、改进措施及今后打算等方面畅所欲言。最后,裴副院长对我院技能大赛获得成绩表示肯定,对指导教师表示感谢,并现场解决了指导教师提出的部分问题。他表示,全院将全力支持技能大赛工作,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努力为师生提供一个自我发展、自我展现的平台。(熊瑞琦)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