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院召开期中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11-02浏览次数:52

为及时掌握、解决教学过程中的各种问题,11月2日下午,工程管理与物流学院组织召开本学期期中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教师座谈会,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各专业骨干教师参会,校党委书记王津教授出席了会议。

会上,教师们分别围绕教学软硬件保障、技术服务能力提升、扩招弹性班教学管理、学生专升本指导、核心能力培养等方面畅所欲言,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叶超院长肯定了与会老师心系学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的精神,并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将认真研究采纳建议、主动作为积极解决问题。郗春荣书记从学生分类管理、因材施教、办公环境改善等方面提出了要求与建议。

王津书记在认真听取座谈会意见后,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学院要认真梳理座谈会意见,能解决的及时解决,跨部门的分类汇总反馈,切实做好教学诊改工作;二是部门要创新工作方法,拓展信息渠道,抓好招生、就业、校企合作等重点工作;三是全体老师要统一思想认识,正确认识学校发展中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牢记教育初心,不忘育人使命,全力促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