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管理教学团队参加全国物流类专业教学标准编制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10-25浏览次数:58

102425日,全国物流类专业教学标准编制工作推进会议线上举行,管理学院院长、工程物流管理专业带头人叶超教授、物流教研室主任苏开拓、兼课教师田昌奇、陈辉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国物流采购与联合会主办。 

会议就教学标准编制过程基础课的统一设置、课程名称的升级、专业教学标准的实施保障等内容进行了建议要求,紧跟着就后续各工作组要修(制)定的内容,需提交的工作成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各工作组都表示加强调研沟通,按时完成任务。

我校管理学院物流管理教学团队2017年牵头编制全国工程物流管理专业教学标准,一次性通过教育部专家评审,获得物流行指委领导的高度赞扬。此次,物流教学团队继续承担工程物流管理专业简介的编制工作,行指委李俊峰主任结合调研结果给出工程物流管理专业考虑人才高阶培养的宝贵建议,给我校工程物流管理专业发展指明了努力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