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总支学生工作党支部观看重大党史题材电影《血战湘江》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6-21浏览次数:16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落实习近平同志关于“用党的历史教育党员、教育干部、教育群众尤其是教育青少年”的重要指示精神,620日下午,管理学院党总支学生工作党支部组织部分在校学生党员前往临渭区苏宁影城观看了重大党史题材影片《血战湘江》,支部书记雷赐涛老师具体负责。

观影现场

《血战湘江》讲述了红军长征中冲破第四道封锁线的故事,塑造了以毛泽东为代表的红军领导人的光辉形象,深刻揭露了“左倾”错误给红军造成的惨痛损失,生动表现了红军将士前赴后继、勇于牺牲,奋力掩护中央红军渡过湘江的英雄事迹。

这次观影是一堂丰富且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我们一定会倍加珍惜现在美好生活的同时,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继承和发扬不畏艰险、顽强奋斗、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在今后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弘扬正能量,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