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总支学生工作党支部观看重大党史题材电影《永远是少年》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6-08浏览次数:16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落实习近平同志关于“用党的历史教育党员、教育干部、教育群众尤其是教育青少年”的重要指示精神,68日下午,管理学院党总支学生工作党支部组织部分在校学生党员观看了重大党史题材影片《永远是少年》,支部书记雷赐涛老师具体负责。

观影现场

电影《永远是少年》以中国共产党建党初期为时代背景,讲述了健行、文婷等青年学生在马克思主义的影响下,逐渐成长为坚定的共产主义战士,在时代潮流的变革和曲折的革命道路中为国家和民族的解放事业奋斗牺牲的故事。影片以动人的视角呈现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与发展,对于弘扬革命精神,彰显爱国情怀,传承革命文化具有深远意义。

这次观影是一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影片结束后,大家都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子,我们应当肩负时代使命,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