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开天辟地,历史选择了中国共产党”主题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5-19浏览次数:184

【学党史 跟党走】5月17日下午,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各党支部教师在临渭校区B500教室开展“开天辟地,历史选择了中国共产党”为主题党史学习教育。

此次活动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王瑞青老师为大家讲解,通过中国共产党建立“三个条件”的讲解,苦难深重的中国需要共产党、中国近代民主革命的失败退出了共产党、中国具备了建立共产党的基本条件;党领导完成社会主义革命,确立起社会主义基本制度,完成了中华民族有史以来最为广泛而深刻的社会变革,中华民族稳步走上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了由不断衰落到根本扭转命运、持续走向繁荣富强的伟大飞跃。使我们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历经苦难,我们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此次党史学习教育的召开加强了各党总支部教师党性修养思想建设,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投入教育工作,为陕铁院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