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 学生干部培训会暨运动会动员大会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4-25浏览次数:124

  在阳光明媚,春暖花开之际,我校即将迎来2021年春季运动会,为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鼓舞运动员士气,工程管理与物流学院于4月20日下午在临渭校区B500教室召开2021年春季运动会动员大会暨学生干部培训会,本次会议由郭联俊老师主持。


  首先,郭联俊老师就学院评比道德风尚奖的各项指标加以说明,并督促各班班长届时维持好各班纪律,严格执行运动会期间考勤制度。其次,就运动会期间的宿舍内务及看台卫生,新闻宣传,趣味运动会的组织开展对我院团总支,学生会,新媒体各个部门进行了详细的工作部署。

  

  最后,郗春荣书记在动员会上指出,运动会不仅是对我校校风、院风的一次检阅,也是班级精神风貌和思想素质的展现。希望全体运动员们在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上,充分发挥好自己应有的水平,安全参赛、文明参赛,让“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成为大家的追求;全体团学新干部要发挥好表率带头作用,团结配合,细心、耐心、热情地做好各项服务,着实把运动员放在第一位,及时了解到运动员的需要,真正体现团学新干部为学生服务的宗旨;郗春荣书记强调,思想上要足够重视,增强集体荣誉感和责任心,关心关注比赛,让运动会成为凝聚班风学风,团结协作的一项活动,并对运动员和方阵队员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


 

  本次会议的召开,激发了运动员的参赛热情与活力,为更好地发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体育运动精神奠定了基础,有利于推动学院运动会期间各项工作的积极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