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监理3201班开展“百善孝为先——走进敬老院”特色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11-28浏览次数:154

为了更好的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带给敬老院的老人送上一份关爱和温暖,让老人们感受到来自大学青年的朝气和活力,让社会上的老人们不再孤独寂寞。监理3201全体成员于11日14日早上在渭南临渭区老年公寓开展了以“百善孝为先——走进敬老院”为主题的特色团日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发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还增强了同学们在此次活动中对社会关注,对老人的关爱,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都积极投入到关爱老人的活动当中。继承和发扬“关爱老人”的光荣传统和服务社会意识,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此次敬老院活动之行,旨在慰问敬老院的孤寡老人,让他们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给他们送去一份关爱和温暖。同学们在本次的团日活动中充实了自己,在奉献中享受快乐,增强同学们对社会的责任感。让大家了解社会,关注这群庞大而又特殊的群体,从实践中学会关爱,学会感恩,并使得活动有效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