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团总支开展“实践归来话成长”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11-17浏览次数:132

为提高我院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特于11月8日下午在S206开展工程管理与物流学院团总支举办的“实践归来话成长”主题团日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工程管理与物流学院青春飞扬队队员和大一各班团支部成员。


实践队队长马雪盛做总结

首选,三下乡成果汇报暑期社会实践是大学生认识社会,接触社会、实践自我,锻炼自我的一个平台。更好地实践奉献社会,服务社会的青春理想,锻炼自己的社会实践能力。实践队队长马雪盛向大家介绍了此次青春飞扬队在延安三下乡时的真实经历,并将此次三下乡的收获作以总结。


先进个人代表赵梦真发言

随后,先进个人代表发言队员代表表示,要乐于吃苦耐劳,坚持在艰苦的环境中磨练意志,在无私奉献中砥砺品格,在改造客观世界的过程中不断改造自己的主观世界,牢固树立起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在实践中熏陶思想感情、充实精神生活、提高道德境界、增长知识才干。


大合照

最后,新生感悟此次活动激励了各班前来学习的大一团支部成员的斗志,使他们更加了解了“三下乡”活动的意义,与此同时也为大一新生未来能更好地参加“三下乡”活动做了铺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