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11-16浏览次数:196

11月13日下午,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A805教室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本次党课由叶博超老师主讲。首先,叶博超老师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党中央制定“十四五”规划、2035年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和实现宏伟目标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四个方面给学生党员讲解。叶博超老师联系生活实际:周围建档立卡的学生家庭发生了向好的变化,家家户户都逐渐走向共同富裕;生态环境越来越好;文化强国、教育强国、体育强国、健康中国持续推进。叶博超老师强调:实现这些目标,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东西南北中,党是领导一切的。最终党支部书记张雅丽老师总结说道:“我们要实实在在的全面准确把握和深入全会精神,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随后经过学生党员的讨论和交流,学生党员代表们一一发言,表达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心得。作为学生党员要深刻理解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学校里把本职工作做好,发挥学生党员排头兵的作用。(张雅丽/文,叶博超/图)

 

叶老师讲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