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铁院管理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之四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7-26浏览次数:104

“传承延安精神,展现青马风采”7月20日上午,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工程管理与物流学院团总支青春飞扬队全体成员登上了宝塔山。这座古塔焕发了青春,是引领中国革命走向胜利的熊熊火炬和航标灯。在山顶,大家深刻体会到了滚滚延河水、巍巍宝塔山……随后参观了中共中央西北局纪念馆,队员们在纪念馆了解了建设民主抗日根据地和边区局部执政取得的成就和经验,感触颇深。下午,队员们整装待发走进了枣园革命旧址,参观了五大书记铜像,毛泽东、周恩来等伟人故居,感悟到了峥嵘岁月。晚上,全体队员观看了电影《周恩来回延安》,诠释了周总理的伟大精神力量和人格力量,始终热爱人民,心系百姓,甘当公仆的革命精神。


回顾历史,面向未来,让我们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高举旗帜,团结奋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坚定不移地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

追寻延安精神,我们在路上……(叶博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