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之一——红色延安,我们来了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7-26浏览次数:163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延安精神,工程管理与物流学院青春飞扬队716日下午在西安北站集合,郭联俊和叶博超两位老师强调了一系列的出行安全问题一切就绪,准备出发,踏上了追寻红色延安精神的旅程。

延安像一块磁铁,曾经吸引了无数仁人志士;延安是一所学校,曾经培育了许多共产党人;延安像一座灯塔,曾经破除了革命发展的各种迷雾;延安是一面旗帜,曾经引导了民族解放的正确方向。延安向同学们展示出了它的魅力。


顺利抵达延安之后,青春飞扬队全体成员召开实践活动准备会议,会议就行程规划,队员的分工职责,包括演出、摄影、收集资料及宣传工作等做了安排。对于本次“三下乡”实践活动同学们热情高涨,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几天里一定会积极努力,团结一心,圆满完成本次“三下乡”实践活动,努力探索延安精神,了解延安精神的现实意义,为后期实践活动更好的展开奠定基础。(叶博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