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2020年新进教师见面会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7-01浏览次数:255

  7月1日上午11点,管理学院在S206召开2020年新进教师见面会。学院院长叶超、总支书记郗春荣出席会议并讲话,院办主任田昌奇主持会议。


叶超院长发表讲话


郗春荣书记致欢迎词


  郗书记首先致欢迎词,提出了“融入、定位、发展”三个关键要求,希望各位新老师尽快融入新的环境,积极践行“吃苦奉献、拼搏争先”的学校精神。省级师德标兵史芳老师、2020年教坛新秀崔乃丹老师紧跟着从学校的师德师风要求、新老师如何快速站稳讲台等方面分享了自身的体会经验。


史芳老师分享工作经验

崔乃丹老师分享工作经验

会议现场


  叶院长最后对各位新教师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是明使命,过好教学关;二是善育人,尊重、关心、爱护学生;三是勤学习,善用新技术、新知识、新方法开展教学;四是多思考,用科研的思维研究教学,用系统的理念思考教学与科研的关系,努力做到教研相长。同时要求新老师多关注学校的发展,多与老教师交流,认真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为明日的陕铁院及管理学院贡献力量。(田昌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