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造价学社召开新一届干部聘任会议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6-25浏览次数:798

管理学院造价学社自2007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指导、协助和帮助学生以工程造价专业知识为基础,开展理论教育、科学创新、学术交流、文化传播等二课活动,从而体现对所学专业学以致用的特色。学社历届曾荣获“十佳社团”荣誉,培育的每一届负责人都在工作中取得了傲人的成绩。在本届指导老师和负责人的带领下,造价学社于2019-2020学年内开展了许多学术性活动,并获得了2019-2020学年“优秀社团”的荣誉。

一年来,在对社团的不断革新和社员的努力下,涌现了新一批优秀的造价学生,本着培育社团新鲜血液,注入新活力的初衷,社团于624日下午在高新校区工程造价工作室GC409举行了新一届干部聘任会议。

优秀社团

获奖证书

会议现场

合影留念

出席本次大会的老师、嘉宾分别是蒋桂梅老师和薛晓辉老师以及社长和各部门部长。经过一个多小时12位同学的精彩竞演,会议决定了学社下一任留干名单社长:雷宇鑫;副社长:牛婉婷、苏盟伟;办公室主任:杨佳浩;学习部部长:田梦琪;组织部部长:靳浩玉;宣传部部长:殷雪待。竞选结束后,两位评委老师首先对大家的出色表现予以肯定,同时对略有不足的同学予以指正,并寄希望于新的造价学社负责人们,新一任负责人将身披我们造价学社的荣耀,整理行囊、继续前行!

在本次竞选结束时,新的学社负责人对本社团今后的发展提出了规划,在未来构思中,社团将以专业课为主、以二课活动为辅,在新的二级学院中广招对造价有浓厚兴趣的学生。在继承学社原有基础上,开展分批的专业课知识培训,保证每一位学社成员都能学习到造价学社为他们带来的更多、更有深度的专业相关知识和技能项目培训,从而更好的提升专业技能,并能为社团的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