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组织召开2020届未就业学生就业座谈会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6-24浏览次数:138

                                                                                                          座谈会现场

  为了让2020届未就业学生清楚认识就业形势,端正就业观念。6月7号上午,管理学院在临渭校区A307教室组织召开2020届未就业毕业学生座谈会。辅导员刘利鑫主持了座谈会,2020届工程物流管理专业未就业学生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刘利鑫逐一了解了同学们的就业动态,通过让同学们进行自我介绍,总结出学生优劣势,并就简历制作、面试技巧、招聘信息搜集、就业期望合理化等方面给出了具体的建议。随后还模拟面试官对在场学生进行了提问。

  最后,刘利鑫结合学生实际情况,结合多方面因素分析了就业形势的严峻性,同时鼓励学生积极面试,主动联系单位,沉着面试,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希望学生能够发扬学校精神,吃苦奉献,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为祖国建设贡献力量。(刘利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