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积极拓展校企合作打造专业亮点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6-24浏览次数:85

                                                                                                         座谈会现场

为深化产教融合,在校企双方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基础之上,开展更为有效的“合作办学、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不断提升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行业企业能力。6月8日下午,学校党政办主任祝和意、管理学院院长叶超一行走访广联达西安科技有限公司,并挂牌“陕西省大学生校外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

座谈交流中,祝和意、叶超就学校的双高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成立“广联达工程管理产业学院”的意向作了说明。广联达西北区域总经理戍恩亮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方向,高度赞扬陕铁院双高建设成就,并表达了愿意和学校共建产业学院的愿望。

此次走访为工程造价专业深化校企合作、学生就业、顶岗实习、教师团队建设等领域奠定了基础。(雷赐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