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组织召开“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6-24浏览次数:122

                                                                                                           班会现场

  临近期末考试,为了加强学生的诚信意识,以积极,乐观,诚实守信的态度去迎接期末考试。6月15日下午,管理学院在临渭校区A302教室为本周考试的2018级会计专业学生召开“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班会开始,辅导员刘利鑫给同学们强调了期末考试的重要性,一定要做到诚信考试,严禁作弊,要认真复习,同时也要合理安排作息时间,要树立起自主学习的意识,更要坚定自己的信念,做个自尊自信,诚实守信的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其次,鼓励同学们在《诚信考试承诺书》上签字,以表达诚信考试的决心和态度。最后,要求同学们在认真复习考试的同时还要打扫好宿舍卫生,整理好内务,营造一个良好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通过本次班会,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认识到自己学习的不足,从而坦然地面对此次期末考试,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考出自己的精彩。(刘利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