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2020年课程思政教学竞赛

发布者:雷赐涛发布时间:2020-06-22浏览次数:66

为进一步推进“课程思政”教学改革,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6月19日下午,管理学院在临渭校区举办2020年课程思政教学竞赛,参赛老师都能紧密结合自己的学科特点,深入挖掘课程蕴含的思政育人功能。

15分钟时间内,既讲解专业知识,又启迪学生做人做事的人生道理,把思想政治教育的内涵潜移默化融入到课堂教学中,生动体现了知识传授和课堂讲授的统一性。

韩璟

李璐

蒋桂梅

薛晓辉

刘雪雪

宝坤

赛后周安福、刘超群、李新萍、刘舜4位校内专家分别从教学设计、内容、方法、效果、素养等方面对参赛教师进行了精彩点评,一致希望参赛教师认真总结比赛经验,继续深挖、提炼课程所蕴含的思政要素和德育功能,真正实现专业课与思想政治理论课同向同行。比赛现场还对参加教学能力大赛的3位老师作品进行了打磨提升。

周安福老师点评

刘超群老师点评

李新萍老师点评

刘舜老师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