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者:雷赐涛发布时间:2020-06-17浏览次数:155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增加广大教师党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6月17日下午4点30分,管理学院党总支在A204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共计26位教师党员参会。首先,由党总支书记郗春荣带领所有党员学习《关于评选表彰2020年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通知》文件精神,强调了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等评选条件、评选程序及注意事项,所有参会党员进行民主推选,实行不记名投票。

  



  其次,叶超院长就近期疫情防控新动态对广大教师党员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不松懈;二是个人防护要加强,课堂教学戴口罩;三是尽量少出门、不出省,下班即回家,不聚餐、聚会。

  


  郗春荣书记最后再次强调,当前国内防疫形势依然严峻,不容许有任何闪失,加强自我防护,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自己的一份努力。(王俊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