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特色党日活动|“情系母校,薪火相传”优秀学长指导就业座谈会

发布者:雷赐涛发布时间:2020-06-13浏览次数:303

   情系母校,薪火相传——恰逢学校613日大型招聘会举办前夕,工程管理与物流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特邀优秀毕业生党员杨智尧(现任上海工程局七公司人力资源部主管)与2021届学生党员座谈。

座谈会现场

   杨智尧同志从用人单位的角度为大家详细讲解企业的用人标准,招聘偏好以及在面试中的注意事项,并现场模拟应聘,给出中肯的建议

模拟面试

模拟面试

  此次座谈会既是在2021届就业工作开始前期,为学生成功面试加油打气,也是为了杜绝学生党员中有业不就的观望状态,以期在其他同学中营造一种积极就业的良好氛围。

学生党员提问环节

  同时,学生党员针对就业关心的违约,专业实习选择,女生就业,就业选择价值取向,薪资等方面问题,向杨智尧学长进行了提问,郗书记和杨智尧学长进行了针对性的回答。解决了学生困惑。

郗书记讲话

   最后,郗书记作总结讲话,鼓励广大学生党员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摒弃”只想去铁路局,不考虑工程局”的就业观念,年轻人选择工程局,广阔天地间大有作为!

  PS:杨智尧原会计3152班班长,现担任上海工程局七公司人力资源部(党委干部部)主管,负责人才引进、薪酬劳资、教育培训等工作。(张薇/文 党小雨/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