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系举行2018级新生篮球赛总决赛

发布者:雷赐涛发布时间:2018-12-05浏览次数:380


管理工程系2018级新生篮球赛总决赛,于1114日在临渭校区B楼小操场正式拉开帷幕。莅临本次篮球比赛的老师有系党总支书记吴海光老师,学工办主任郭联俊老师,辅导员秦涛、李阿娟、雷赐涛老师,篮球队教练肖亚军老师。当然我们的主体也是必不可少的,比赛还未开始赛场四周已被观赛班级拉拉队员围的水泄不通。

比赛开始,首先由吴海光老师开球,高乘3181班拿到了首球,运营3181班立即回防。在紧张的比赛下,运营班仅仅开场2分钟,就以罚球形式投入本场比赛第一球,瞬间点燃了场下激情,发出阵阵呐喊声。赛场上双方球员相互配合,你追我赶,运营班上半场以1913领先。中场,系文艺部啦啦队也带来了激情的舞蹈为队员加油。下半场高乘班一个假投真传打出一个漂亮的进球,运营班一个长传还一记球,双方球员激情澎湃。比赛结束双方以2727打平,经过一轮加时赛最终高乘班获得最终的胜利。最后,吴海光老师的精彩致辞为本次篮球比赛画上完美的句号。

本次篮球比赛不仅丰富了校园生活,提高了同学们对课余生活的热情和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更体现了我们管理系学子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图//王乐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