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系第二届“绿茵杯”足球赛开幕式在临渭校区足球场举行

发布者:雷赐涛发布时间:2018-10-25浏览次数:265

为促进2018级新生之间的交流,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管理工程系第二届“绿茵杯”足球开幕式于1024日下午,在临渭校区足球场正式拉开序幕。莅临本次活动的领导有管理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吴海光老师,以及各位辅导员老师。

首先,由吴海光老师致开幕词,精彩的开幕词一定能激励全体运动员奋勇拼搏,赛出竞技水平,赛出团结友谊。随后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宣誓,文艺部同学为此次比赛给我们献上了精彩的表演。

随后,由2017级足球队与2018级足球队为我们带来精彩的表演。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两队开始激烈拼抢。仅仅开场2分钟,2017级足球队的一记挑射成功将球送入球门,瞬间点燃了场边同学们的激情。2018级足球队也不甘示弱,完满的配合还了一球,比赛上半场双方2:2打平。

下半场2017级足球队连续进球,但是2018级足球队丝毫没有受到影响,依然奔跑在赛场上,最终2017级足球队以4:2战胜2018级足球队。

夜幕降临,将近一个多小时的开幕式比赛最终落下了帷幕,但球场上的激情仍然还在延续,虽然喜忧参半,但足球所带给我们的速度与激情的盛宴以及惊喜不会改变。现在,就让我们一起,相约在暖阳下,尽情挥洒。我们一起期待接下来更精彩的比赛!(图/张 芳 胡艺译 文/马 晨 张璐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