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系召开2017年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陈浩龙发布时间:2017-12-14浏览次数:278

为进一步了解少数民族学生在管理系的学习、生活、工作等情况,促进各少数民族学生之间的交流,积极维护民族团结,管理工程系于1213日下午在S206召开了管理工程系2017年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首先,雷赐涛老师希望大家在学习、生活、心理、就业等关心的问题能跟与会的两位老师进行深入交流,就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其次,学校要为少数民族同学办实事,尊重少数民族同学的民族传统、风俗习惯,鼓励少数民族同学展示本民族的文化特色,丰富我们的校园文化。同学们畅所欲言,反映了自己在学习、饮食及住宿等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雷赐涛老师和李阿娟老师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会场气氛热烈而温馨。

本次座谈会在轻松和谐的氛围中取得圆满成功,会议增进了老师与少数民族同学之间深层次、多渠道的沟通和交流,更展现了系部对少数民族学生无论是生活上还是学习上的关心和支持。(图片/王飞,文/杨莹华、穆映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