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木兰讲坛”之身边的榜样

发布者:陈浩龙发布时间:2017-12-12浏览次数:242

1123日晚,由管理工程系女生部主办的新一期“木兰讲坛”在我校临渭校区B100教室成功举办,本次活动以“魅力女生讲堂,打造魅力女生”为主题,本次活动特别邀请到了物流3152班任萌学姐作为主讲,2017级各班女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在主持人宣读开幕词后,同学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任萌学姐开讲,任萌学姐以自己从小学至大学的人生经历为切入点将现场气氛一点点推向高潮,又结合刚进入单位的所遇到人,所遇到的事,叮嘱大家一定要在学校好好学习才可以在工作中游刃有余。任萌学姐以生动幽默的讲述勾起了同学们对以后的工作、生活的许多好奇心。同学们踊跃提问,她详细耐心地给每一位同学们解答,帮助大家更好地应对未来可能遇到的困难。

通过此次活动,将极大提升我系女同学的遇事不乱的心态,有利于各位女同学在以后的工作当中做好合理的职业规划,同时也使各位同学在以后的生活工作更加的有信心。最后任萌学姐也衷心表示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努力。(文/韦蔚晨、吕国航、高闻杰、图/高闻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