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总支师生开展“学悟践行新党章 坚定理想信念”主题活动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1-09浏览次数:304

  近日,管理系党总支为每名师生党员分发了新版《中国共产党章程》,并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开展“学悟践行新党章 坚定理想信念”主题活动,全面研学新党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1031日,管理系学生工作第二党支部书记张薇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十九大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全体支部党员通过对新党章的学习,在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进一步加深了对新党章的理解,一致表示要立足工作和学习岗位,凝心聚力,追赶超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添砖加瓦。

116日下午,系党总支书记刘渭锋给所有教工党员上党课,《十九大党章修正内容解读》,对历届党代会修改的党章内容进行了说明,重点对十九大党章修改的10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着重介绍。他强调,每一名党员应该认真学习新修改的党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加强道德修养,增强党员意识,履行党员义务,不断提高政治思想觉悟,把党员的先进性具体体现在工作岗位上,落实在立德树人中,真正发挥一个党员应有的先锋模范和积极带头作用。积极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凝心聚力做好本职工作,为陕铁院建设一流优质学院贡献智慧和力量。每位党员教师聆听后受益颇深,纷纷表示对中国共产党的章程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重新认知。

118日,管理系学生工作第一党支部在宣传委员张雅丽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对新党章《总纲》进行了认真研读,并用笔划出重新修订的内容。大家手捧鲜红的新党章,齐声诵读“党员必须履行的八项义务”,提示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活动的最后,学生工作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陈浩龙给大家布置了任务,认真抄写新党章,撰写学习笔记和心得体会,自觉按照党章的规定严格要求自己,争做一名合格党员。

十九大胜利闭幕以来,管理系党总支广大党员认真学习新党章,自觉用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落实行动,各支部凝聚力、战斗力进一步增强。(陈浩龙/文 郭联俊、王茹、李志轩/图)

管理系全体教工党员手拿新党章

管理系学生工作第一党支部学生党员手拿新党章

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刘渭锋给全体教工党员上《十九大修正内容解读》党课

管理系学生工作第二党支部学习新党章活动现场

管理系学生工作第一党支部宣传委员张雅丽带领学生党员学党章

管理系学生工作第一党支部学生党员诵读新党章

学生党员认真学习新党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