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平县副县长常伟来院作报告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3-06-25浏览次数:3996

      6月20日下午,学术报告厅座无虚席、掌声阵阵,富平县副县长常伟博士为同学们作了“人生的起步与事业的选择”的专题报告会。学生处王庆东处长代表学院向常伟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
 
    报告会上,常伟结合实际,从自身的成长经历出发,深入浅出的就如何迈好人生的起步、如何做好事业的选择、正确处理好与上级的关系等几个方面谈了自己的体会和感受,他渊博的知识、风趣幽默的案例、积极乐观的生活和学习态度给了学生深刻的启发。
 
    常伟,毕业于西安理工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民盟省委青年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渭南市政协常委、中国软科学研究会高级研究员,现任富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先后主持和参与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陕西省软科学项目等课题,在各类核心期刊上发表论文20余篇,学术专著2部,撰写完成各类专项调研文章和报告20余篇。荣获2010年度陕西省委组织部“帮扶灾区、服务基层”优秀挂职博士;2011年度民盟陕西省委先进个人;“全国经济建设与社会发展”优秀论文一等奖等多项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