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系举行第二届教师赛教

发布者: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2-09-20浏览次数:741

    9月19日下午管理工程在B516教室系举行了第二届教师赛教,本次赛教是对全系专兼职教师行动导向教学法的一个全面检阅,所有老师积极报名、踊跃参加,将在教学中的教学设计、课堂组织、任务单制定等教学环节进行了充分展示。

    赛前,课程组老师根据承担的教学任务进行了组队,以三人为一个团队,从教学内容的设计、多媒体课件的制作等方面相互配合、通力合作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大家放弃周末的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完善教学设计,相互提出改进的建议和意见,使得所在的团队能在比赛中脱颖而出。

    比赛中,学院督导室给予了很大帮助和指导,资深教学前辈吴安保老师、李兆亭老师放弃休息时间进行了现场指导与点评,为我系教师提高教学质量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本次赛教,达到了课程组老师之间的默契配合,融洽了系部教师比、学、赶、帮、超的教书育人氛围,同时也提高了大家进行任务设计、教学组织、多媒体课件制作的水平,更重要的是为学生传授更多实用技能做了很好的铺垫。